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視訊跨校才藝交流 e起秀才藝

轉載自大紀元日報2014年1月16日
e起秀才藝,由觀摩學習中激發自己的潛能。(徐乃義/大紀元)
【大紀元2014年01月16日訊】(大紀元記者徐乃義台灣桃園報導)16日山頂國小期末考結束後辦理「山頂、員樹林動起來 e起秀才藝」活動,透過視訊跨校才藝交流,內容包括「視訊才藝秀」、「有獎徵答」、「糖果一把抓」,期許兩校的孩子都能一展長才、拓展視野,並由觀摩學習 中激發自己的潛能。

山頂國小與員樹林國小的跨校才藝視訊交流活動,讓兩校的孩子不用出校門就可以欣賞精彩的「話劇表演、弦樂團演出、動聽活潑的歌劇秀、幼兒園天真可愛的結婚進行曲、無敵神射手」,豐富而多元的節目內容,讓孩子們抱以熱烈的掌聲、對於期末活動有耳目一新的不同感受。
員樹林國小的Special play揭開序幕,靈活展現舞蹈動作和動人的歌聲,贏得滿堂彩!山頂國小的小觀眾們進行評分,精彩的演出讓全場一致通過最高分。
山 頂國小的幼兒園表演結婚進行曲,以各種唸謠方式配上活潑可愛的鼓聲,孩子們裝扮成美麗的新娘、帥氣的新郎,天真逗趣的模樣,讓兩校的師生都被逗得哈哈大 笑、獲得熱烈的掌聲。兩校的絃樂團和爵士鼓演出使現場充滿了國家音樂廳的氣息、演出及欣賞的學生沉醉在優雅的氣氛中個個都成了小紳士、小淑女。節目中更安排了有獎徵答,六年級的李同學說:「欣賞節目還可以得到獎品,這是六年來最棒的期末活動了!」
山頂國小與員樹林國小的跨校視訊才藝交流活動讓學生才期末有多元學習的機會,跳脫書本紙張的學習窠臼,同時發現懂得欣賞他人的優點和激發自己的才華。
(責任編輯:呂美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